浮尸

想吃拉面🍥

【魔王组/论坛体】求818学生会长旁边的那个黑发红毛的男人是谁!!??(上)

✔是和亲友的脑洞,一些细节故事全靠她 @纯糖不足 
✘普通人pa
✘甘草和iv无血缘关系,是普通的学长学弟
✔第一次尝试魔王组,笔力不行(错字没怎么检查,有记得一定要敲我)

ok






hq大学八卦灌水版块>>>感情贴>>>帖子详情>>

ˇ

ˇ

ˇ

ˇ

1L 不良都是好文明(楼主)

rt,我是hq大学新生。在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阳光明媚的上午,我,就这么怀着美好的愿望和对大学的憧憬,拖着行李箱蹦蹦哒哒的进入了校园,于是在神的安排下(?)就遇见了那个让我魂牵梦绕,茶不思饭不想的男人——一个黑发红毛的不良少年。后来看见他和s会长在一起,(我竟然知道了会长,还不知道男神是谁……)(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妈啊,他怎么能这么好看!!我,简直witditflklhlhzutd)不要问我我们的初见是怎么回事,真是太让人丢脸了!!我竟然在男神面前出那么大的丑…


 

2L 会长大人的正牌女友

火钳刘明,看着标题进来的,本来以为是个会长厨,结果发现好像不是那么回事💦💦咳咳,但是卤煮的故事很不错呀,蹲着期待下文


 

3L 绿茶白莲牛奶

噫,看ls的意思,所有人都是会长厨咯👀那你家s会长可真了不起😃。啧啧啧可惜啊,人家根本看不上你们这些小迷妹,已经脱、单、了,还是男的呀。


 

4L 神奇海螺在哪里

又来了又来了,hq大学论坛十大奇迹之一——只要有关s会长的,不出5L必定变成撕逼大战。下面场地就交给小q警和后援团成员。


 

5L 我头上有犄角

等等,lz是来要广大网友8人的啊,怎么又歪楼了【胖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对jpg】


 

6L 今天也偶遇到了会长没

哟,瞧3L这口气,怎么、这、么酸啊~会长有众多迷妹女友粉关你屁事?毕竟人长的池面,学习又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没有)平得了不良,反的了学校。(??)还是二大校草之一,每天收到的情书都论斤卖,和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都能把你淹死了。你酸,酸个鬼啊?你有资本吗?长得丑又话逼多还欠,肯定没女生喜欢吧。嘻嘻嘻。(试图意念召唤后面团团长大人,团长团长这里有个小煞逼~)


 

7L 今天被迫吃柠檬了吗?不,吃狗粮了。

这都9102年了,又不是2019年,怎么还有人性别歧视啊?怎么着,同性恋吃你家的饭了,冲你的眼睛啦?你家村刚通网吧,hq大学出了名的开放和谐平等尊敬公正,大学一般不管谈恋爱而hq大更是,在学校里看到bl bg gb百合都是常见的好伐?多大点事没见过世面的家伙。(团长估计还有三秒到达战场嘻嘻)


 

8L I八卦之魂如我烧不完

桥逗麻袋(再次感叹后援团成员的手速)你们难道不好奇3楼那位大兄弟的后面一句话?是哪个男生?啊!哪个哪个?!【苍蝇搓手jpg】


 

9L 不良都是好文明(楼主)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还记得这个楼的主题?哪个小可爱能告诉我!那个和学生会长站在一起的不良究竟叫什么名字?多大了?在哪班?有没有女朋友?!啊!【恶龙咆哮jpg】


 

10L 科科科普是啥不能吃啊

据现有消息,lz口中的黑发红毛的不良叫ivlis,二年级学生,性别男,是hq大学有名的混混头子,有个小弟叫emalf,还有一个叫rieta的小姐姐,曾被大家怀疑和iv是情侣。论坛id均已被找到,emalf最近的一个贴子是关于自身老大的感情求助贴(没看过的赶紧,不容错过)男朋友是satanick,同班二年级学生会会长,前不久两人已经承认交往关系(貌似是s会长单方面?)目前甜甜蜜蜜(?)lz没有机会了,失恋快乐。


 

11L stnk天下第一

@3L绿茶白莲牛奶 已和管理员沟通处理,注意你的言辞。我不会允许有人在我面前任意诽谤会长大人。


 

 12L  stnk后援团团员

aaaa前排留影,是团长大人啊有点小鸡冻!【羞涩jpg】 不过没有人照顾一下刚刚得知男神立马就失恋的卤煮吗?虎摸一下噗,不过这么清楚的把名字写着没关系吧?吧。


 

13L  在?给点龙门币

ls这个语气太太明显了啊喂,不过我懂,毕竟前段时间也失恋了嘛,摸摸【熊摸jpg】(打了🐎和没打🐎好像没有多大区别啊,应该没有关系的,s会长常年混迹论坛小号一大把早就石锤了,iv学长的话,应该不逛论坛吧。)


 

14L  阿米驴再见,今天也投敌

懂懂懂,毕竟当初s会长和iv学长可是校园两大男神,一个是好学生文质彬彬书生系,一个是狂拽酷炫屌炸天的不良系,把全校的女生(也有男生)迷的神魂颠倒,情书堆起来烧火都能供应hq大学一个冬天的暖气(噫)当初不是有个帖子吗叫《stnk和iv谁是男友最佳候选人》,那是一个血光满天,s会长后援团和iv保护协会成员撕了几百栋楼,见鬼杀鬼,遇神砍神,太恐怖了。不过现在也凉凉了,毕竟人家两正主都在一起了唉


 

15L  圣母玛利亚

真·第3次世界大战,吃光围观群众吓到惊慌。贫道掐指一算,那日黄历显示不要上网。


 

16L  阿飘不是鬼

看到14L兄弟的话笑死,确实他们人气挺高,供应暖气说不定可行,以后hq大学可出名了,学生穷的只能拿给男神的情书取暖tql


 

17L  我不是秃子🐰

我一口水喷出来,果然hq论坛十大奇迹——不要再逛论坛是喝水,是真的…哈哈哈哈不过ls你是认真的,以后hq大可以改名叫“因资金有限而不带不让学校两大门面出卖色相获取情书而烤火取暖的牛郎大学”我jao的可以~


 

18L  白菜嚼萝卜吧唧吧唧

又名“学生魅力太大怎么办?点评给学校提供致富之路那两位传奇同学”


 

19L  川黑的乌鸦

还名“震惊!某h姓大学的学生都是富婆(夫)女(男)生的纸墨不要钱,而且竟然把大家挑灯夜战咬文嚼字反复检查怀着满满情谊的浓缩精华给焚于一旦!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败类!?让我们走进hq大学——”


 

20L  人家是白化控

草……ls都是人才是要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子弹还可以射🔫

所以说这楼是不是又歪了?楼主呢?马撒嘎,打击太大去s……咳咳【咬手指jpg】


 

22L   不良都是好文明(楼主)

呜呜呜呜呜呜刚刚才尝了一下初恋的甜甜的感觉,下一秒就被告知失恋了我呜呜呜呜呜妈妈啊为什么好男人都不是我的!!!??【爆哭jpg】


 

23L  女高中生→女,懂?

因为…爱情?


 

24L  信仰之跃

神tm因为爱情,跟着唱出来了,差点被tys老师抓到,现在瑟瑟发抖中


 

25L  养生老年人

追贴有风险,文明从我做起。


 

26L  行走的血包

擦,大兄弟你是个好汉,在☀老师的课上玩手机不要命了吗(反正我是不敢尝试…)


 

27L  失去理智

蹭蹭lz啊,不哭不哭,最惨的不是你啊,是我们s会长是迷妹啊,你想想,当初我们和对面iv保护协会的撕的这么壮烈,结果呢?竟然在一起了!?还希望大家祝他们幸福(当然dei祝福了)简直震撼我🐎


 

28L  我心水黑发红毛的不良 

别说了,满满都是泪啊💦记得当时s会长宣布关系的时候,我们宿舍那叫一个鬼哭狼嚎啊,宿管阿姨还三番五次的在我们门口探头,还小心翼翼的问我是不是有人想不开又自杀,我:……不知道哪里的哭声(反正到处都是,就跟装了个3d立体环绕音一样)混合着捶墙的声音搞得我一晚上都没睡。我生怕那根脆弱的墙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垮下来砸到我……



 

29L  iv保护协会会员

……那天注定是要被写入hq史的一天【叼烟】依然记得同寝的一个妹子,平常特别文静的一个人,结果左手拿着一瓶啤酒,一脚踹在桌子上,对着窗户外的感情吼“tmd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stnk你和老娘单挑!单、挑!我不服啊!赢了iv归谁balabala”当然,隔壁寝是s会长的粉也在哪里嚎啊嚎,注定是个不平的夜晚。


 

30L  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新人不太了解的可以去翻这个帖子《s会长和iv学长在一起了??!!来个人告诉我这不是真的!!!》里面不仅有s女孩和iv女孩全部心碎的哭声,还有如雨后春雨般冒出的同人cp太太的段子,绝对承包你一年的笑点(?)


 

31L……

……


 

71L  不良都是好文明(楼主)

我终于从失恋的阴影中爬出来了,所以,咳咳,有没有小姐妹给一下粮啊xqx(神志不清)有木有啊


 

72L 是🐦咕咕,不听🙉

果然逃不过啊,当我们赶到现场时,只剩下这一个已经被洗脑的楼主,ta的嘴里还念着“粮!粮呢!给我快给我!嗑,我可以我冲!往死里嗑!”


 

73L  不良都是好文明(楼主)

诶,好好真实,在同寝的安利下…🙊


 

74L  君劈鱼皮配甘蔗

啊啊,各位小姐妹想想,说不定以后还要便宜哪个外校的或者内校的女人,还不如内部消化,肥水不流外人田多好。【忍不住为自己点个赞jpg】


 

75L  逻辑被🐶X

凶巴巴不良学生X柔弱三好会长,iv扯着s会长的领带压在桌子上,凑近耳朵说————


 

76L  会长的胸🐻针

嗯??!等等,不是表面禁欲好学生X面上凶唧唧实际纯情不良吗??30L的那个贴里也有人扒上下位和解析,这个设定不好嗑吗???


 

77L  我不是嘤嘤怪嘤嘤嘤嘤

怕撕,不过看(扣)他俩的日常细节确实是……s会长在上【吸烟】


 

78L  太白新人君

灌水的半天,有没有给新人塞科普的?感觉买s会长Xiv学长的股不亏。可怜可怜刚入坑的新人啊。


 

79L  敝死你

咳咳好的好的,主要是太多了不知道怎么说清…就从头开始吧,我和s会长iv是同一班的,所以近水楼台先得月~目睹了一些…嗯你懂的。刚开始还特别正常,s做为会长会去管理一些违纪的学生嘛,有一次也不知道是不是灵光一现(脑子一抽)(因为会长有这个权务去但也没看到他去过几次…)硬是和风纪委员去抓翻围墙去和外校打架的一群人。其中包括了iv


 

80L  我叫霸霸

哈哈哈我知道了,这是后来著名的名场面啊(什么神的指示/命中注定的一脚/飘散吧,玫瑰花瓣的偶遇  七里巴拉的名字)当时wuli不良iv翻到一半,谁知道下面有个人突然扯住他的脚,扯着就扯着吧,还他妈扯到了裤脚。你不知道那时emalf的墨镜都快掉了,幸好丽塔jj不在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是iv一脸懵逼的拽着裤子狠狠的瞪在下面是s会长,想骂的话还没说出来,结果就被会长一个发力——吧唧,凶巴巴的iv为了裤子の尊严和s会长一同倒在蓝天白云绿草茵茵下,啊,真是美好的画面~


 

81L  围巾的呆毛

是是是,美好,如果忽略事后iv的暴打,s会长捧着iv学长的手说“iv同学,本大爷对你一见钟情了~❤”(虽然我们当时都以为他是开玩笑)然后又是一顿暴打,接着两人被拉到教务处…那真的是十分的美、好、的、初、见~



 

82L   工口的糟糕💔

后来大嘎都知道了…就在s会长各种滥用私权表面理由充足实际是骚扰的行动下,纠缠不清。(冷漠)出入成双。更可怕的是,那段时间iv学长更加凶叽叽的,我们还特别担心会长“啊,iv他好像很不喜欢会长啊,会长他没事吧……”“真不愧是s会长啊,连iv这种刺头儿都能成为好朋友好厉害啊…”


 

83L  不良都是好文明

太草了吧我的天


 

84L  抖抖肥宅罐头

同款惊讶,我是真没想到s会长是……嗯……


 

85L  鸡崽煲汤

……是的而且我还是那些人之一,现在想想我那是真是太单纯了全是会长的套路,所以最后看见iv学长老扶着腰我还以为是又和别人打架了,还准备趁没人的时候,偷偷往他桌子里塞膏药……


 

86L 龙虾是龙虾不是虾所以不可以吃

吃鲸🐳🐳原来是这样,再一次感叹知人知面不知心(???)


 

87L  一大碗生🐟盖饭

85L小姐妹我和你有差不多的经历啊,上次我班上体育课的时候,发现旁边是会长和iv的队伍。我们体老先喊解散,我就瞅见他们班老师喊会长和iv去器材室那用具,明显的看见iv听见呆毛抖了一下。顺便提一嘴啊器材室离操场又远,要绕好久而且一般拿的东西又麻烦,所以是个苦差事。他们走的时候我还特意留意盯了一会,iv好像腰不太舒服时不时揉一下,s跟在后面挡住了,手大概是在iv腰部那里活动…我当初还以为是哥俩好呀,兄弟情深啊,没多想,结果


 

88L  长发巨乳控

擦,他们这么早搞上的???我好像知道后续是什么鬼了


 

89L  一闪一闪那是你🐎

有点刺激啊…器材室play,等等那里不是又监控吗?【花园宝宝的疑问jpg】


 

90L  我只是个路人甲醛

…那啥,其实有段时间器材室的监控是坏的,后来是s会长提了一下才修好的💦💦



 

91L 巴拉拉小魔仙乌卡拉卡咻咻咻

草,这么久了难道就没有人知道会长芯子其实是黑的吗??!黑糊糊的洗都洗不掉(小声逼逼)你进学生会就会真正领会了


 

92L  蓝莓等于绿帽

这个时候不应该大吼一句:禽兽!——你就是禽兽!!!  吗?【挠头jpg】


 

93L……

……


 

103L  咱啥也不敢说,啥也不敢做

噫!我就奇怪当初去器材室附近怎么老有奇奇怪怪的声音,还断断续续的。那里老长一走廊,又黑灯瞎火的我当时感觉凉飕飕的只顾跑了,还成为鬼故事圣地呢


 

104L  一大碗生🐟盖饭

回来了,刚刚有事,接着说哈。我估摸着去了起码快30分钟,他们班老师也纳闷怎么去这么久,正准备叫人去找,然后正好看到他们回来了,iv……更疼了感觉,被s会长搀扶着一挪一挪的好可怜好可怜。会长是来请假的,说刚刚搬东西的时候被人撞了一下,iv扭到了脚要去医务室。


 

105L  柠檬酸菜臭豆腐

好的各位我是那个人破案了破案了(棒读)


 

106L  榴莲芒果冰淇淋

等等我突然被唤醒了记忆,我就奇怪为什么iv是脚扭了!但是s会长是帮他揉腰!而且脚踝那里有明显的红印(有点像咬的和xi的反正不是扭伤撞的)报告老师!我🐔到了!


 

107L…





 

tbc.-


评论(2)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